好久沒來PO我那二個寶貝了~

 

仔仔呢~
一慣的「虎爛嘴」「愛撒嬌」「突然來的貼心」

媽媽還在醫時,我哭翻了~
這小子還會去找衛生紙給我。
要我別哭了~

這小子雖然小一了,不過,仍不了解生死離別的苦痛。
他曾天真的說:媽媽別哭了啦!阿嬤去當天使了,
                              不是很棒嗎?
                              這樣,阿嬤就不用去打掃啦~

媽媽在殯儀館時,我也常哭~
這小子會像個小大人說:媽媽,不是說不哭了嗎?
                                               阿嬤會捨不得妳哦~

這小子,還會善意的說「他看到阿嬤了,阿嬤像天使一樣」
>>>>關於看到的這件事~
         說來很神啦~我哥的兒子,從小體質就比較特別~
        會看到些特別的~
        但,這小子很低調的,很少說~
        媽過逝後,他說看過2次~
        我都是很想問他,又覺得難啟齒的~
        因為,他不是每次都看的到~
       一直問他,好像會給他壓力的。


仔仔可能覺得他表哥很厲害~
我事後,有跟仔仔說~
看不到沒關系.....不要變成說謊了哦....

還有呀~
這小子說他知道怎麼讓我開心的「撇步」
就是把他那肥肥的弟弟逗笑啦~
他竟然把蛋蛋的腳拿起來吸.....
蛋癢到不行~笑到快叉氣了啦!!!!


總之~這小子。就是挺貼心的~


小肥蛋呢~
這小子.....真的是胃口超好的寶寶。
雖然體重沒再往上跑了,不過體形還是「大大隻」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2-3歲了啦!
他呢~
很愛玩接電話的遊戲~
會拿起長長像電話的東西就「喂~」


很愛玩躲貓貓,讓人家找...
常拉小棉被蓋住自已~
等我和他爸爸找他.....
這時,棉被裡的他都常自己都笑翻了....
不過呀~也是脾氣超壞又會搞破壞的寶寶啦!
有時,搞完破壞後~
還會賊賊的對妳笑一下咧~


再來呢~就整天就在家裡四處逛逛呀~
真的幸福啦!


最近他爸爸教會了跟大人「玩親親」。
只要有人說「親親」,
小肥蛋就會嘟起嘴來親下去咧~~~~
有時侯還會把眼睛迷起來咧~
超可愛的(((這要小小聲的說~不然仔仔會吃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