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遍我愛你
唱:伊能靜 曲:林俊傑 作詞:伊能靜

 

就算輕輕的呼吸 心還是感覺痛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變的好脆弱
輕輕一碰 彷彿就要飛走
口袋裡的雙手曾被你溫柔緊握
佈滿思念的空氣該怎麼去擺脫
天灰了的好寂寞 快樂悲傷被你左右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就這樣不貪心我慢慢的走
只要有你陪著我 在苦我能承受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有一天我總會看見幸福的彩虹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Nini...碎碎念:
前陣子,女主角的婚變吵的沸沸揚揚的~
我真的覺得婚姻是 2個人+ 2個家族 的事啦~
旁人是看不清真相的~

 

看起來幸福的家~
有時其中的「甘苦」是外人不會了解的啦!

 

我哦~看了歌詞覺得好感傷呢!
女人呀....就是這樣~
常常為了一點小小的"關心"、"承諾"....

 

就可以~
等一個人   好久!好久!
愛一個人   好深!好深的咧!

 

就像現在的我,
有時被兒子氣的半死~
然後,他只要嘟起小嘴....
說:媽媽,對不起嘛~又不是故意的。
剛剛的火~也去了一半了啦!

 

有時,真的覺得~
老公真不如兒子.....兒子的嘴至少甜的很啦!
老公呀~學著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