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小一學校生活邁向下學期了囉!
這次的座談會~
讓人非常的"驚訝"呢!

由於~
學校都是在星期五的晚上安排家長座談會的....
我在下班後,就直接去學校囉!
我們班老師還是很nice的讓每個家長自己選時段。
我選的是7:20-7:30~

到了學校後,
老師就說了一件讓我又驚又喜的事。
就是仔仔"當選"了班上的"國語小老師"咧!
我超超...不敢相信的我耳朵的啦!

老師大略說了選人的"過程"....
1.首先~由小朋友自己"自願"哦!
→ → → 也就是說...唷~我家仔仔先自願咧!

2.票選~大概有5位小朋友自願後,由全班票選啦!
→ → → 所以,仔仔是同學選票中,最高票的呢!

而~國語小老師是負責什麼工作呢?
原來是負責班上的考試小老師。
要站在全班前面念題目給大家默寫哦!
真是個了不起的工作咧!

聽完了~還是不太相信的我。
覺得這個小子該不會"貪圖"什麼好處吧?
於是我問老師~該不會小老師不用考試???
呵呵呵....
老師說,小老師也要考啦~
我誤會兒子了~哈哈...

老師又說仔仔常逗的全班笑哈哈的,
所以人緣不錯~
班上的掃除工作也做的很好。
不過~就是上課時有時會不專心啦!
常上課到一半...人就"放空"了。


想也知道~電動小子....這個就讓人不容易專心的!
我和老師說他愛打電動這件事,
雖然有在控制了,
不過...他真的超愛玩的啦!

和老師座談結束後~
回家我問"事事"都會和我分享的兒子...
怎麼沒把小老師這件告訴我呀?!

這小子又一副無所謂的說:因為沒當過呀~

呵...我真是要檢討啦!
我心裡真的覺得,一定有什麼好處。
這小子才這麼"主動"去當小老師的啦~~

星期一,這位新任小老師就要上場啦!
我把仔仔抓來抱抱給他加一下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