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完全沒想過情人節啦~
就剛好這天跟大家約好要出門玩囉~
這次約會的成員:我+仔仔(二人) 馨誼母子(二人) 梅雪母子(三人)
地點:基隆啦~

為了這次的約會~
本人可是"勞心勞力的"先做了幾件事~
1.找一副度數深的眼鏡~
因為現在戴的都是看近的。開車要看遠一點的啦!
2.借一台小車車啦~
雖然,開車出門,現在常是我在開,
不過,滿車的小朋友外加奇達他娘肚肚可是有寶寶了,
我還是決定借台小munch啦!
3.拿了家裡的小G(GPS)...
聽說,奇達家不好找啦~
有了我家小G ,有啥好擔心的呢~哈...

準備好了~
本人就充飽了"膽子"上路啦!
仔仔常給我載~沒啥感覺....一路上一直講個沒完的。
非常給他娘面子啦!

我們先開車去木柵載馨誼母子囉!
然後我們再來出發去基隆啦!

......這這....是歷史的一刻~
因為是本人"第一次"載"別人"哦!

哈哈....其實也沒啥~
但我就覺得開心啦!

至於到基隆後發生了什麼事~
真的懶得寫了~
借一下蛋媽家的日誌吧.....
http://hsin1015.pixnet.net/blog/post/26109205


後記~
回家後~真是累死了啦.....
主要是眼鏡的度數不太夠~眼睛超酸的。
還是來配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