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快過了~
都沒出門去走走啦!
聽說三峽老街可是斥資千萬重新規劃的咧!
這麼近的老街,就來去走走啦~

我們一家人到老街時,
己下午四、五點了。
老街己是「華燈初上」了呢!
整條老街上沒有很多遊客。
一家人在飄著細雨中逛起來老街啦~

逛老街,一定要買買傳統小吃的!
首先,一定必買的「烤香腸」今天也沒缺席~
我家爸爸去時買了二隻吃,
回程又意猶未盡的又買了~吃的我好想吐啦!


其實,台灣的老街,只要在北部的,我好像都逛過了。
細數一下~
宜蘭:傳藝中心的老街
金山:金山老街+金山鴨肉
淡水:淡水老街+八里渡船+漁人馬頭
鶯歌:陶磁老街+陶磁博物館
大溪:大溪"豆干"老街
內灣:內灣老街+盛興老車站
彰化:鹿港老街+摸乳巷~
還有這次去的「三峽老街」啦!
不知北部還有沒有呀?!
呵呵....

總之,三峽老街的夜~
我覺得挺不賴的~
走到了老街的盡頭....
我們一家人吃了二碗米粉湯+一塊油豆腐...
....50元打死!呵~

老街的街景

難喝的初鹿奶茶~



回程時,我們又去了另一個地方。

在家上網時...我看了網站上有介紹一間店,
有賣好吃的"戚風蛋糕"咧!
在樹林而己呀!來去看看~

"戚風蛋糕"哦!我們全家都愛吃哦~
記得,第一次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呀?
爸爸公司團購時,他買了一盒啦!

這個蛋糕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但吃起來綿綿的,也不會太甜呢!
不愛吃甜食的我呀!也覺得不賴哦~

最近,爸爸常買來和蛋蛋一起吃啦!
我和仔仔也又開始跟著吃~
平常,都是買7-11的,
大概30元,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的。
吃起來也還不賴~

這次我就隨意的在奇摩的首頁打了"戚風蛋糕"看看,
就看到這間「角之館」http://www.jiao.com.tw/html/front/bin/home
說來好笑,本來人家主打牛角麵包的。
我們卻跑去買戚風蛋糕啦! 平時買的是7-11的,其實口感不錯啦!

角之館的蛋糕,很扎實又很綿咧~

店面小小~的,看起來不很起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