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年的101煙火是最後一次。
(去年也是這麼說~)

去年時,還挺著大肚子去看煙火咧~
想不到一年就這樣過了呢~

由於天氣真的超冷的啦!
蛋蛋就和爸爸留在家。
我和仔仔坐捷運回阿嬤家囉~

我和仔仔在土城的海山站上車時,
還不覺得人很多~
不過,到了新埔站後,
人就爆多了~
我本來就計畫到龍山寺再轉公車的。

不過,後來人真的多到不像話了啦!
我和仔仔真的差點下不了車咧!

出了龍山寺站,
我和仔仔在7-11買了麵包、熱狗和飲料....
還好有買,因為我們等公車等到了快11點(等了快40分鐘),
就是在冷風下等了粉久....

回到了娘家~
唷....北斗的欣怡阿姨也有來咧!

才上個廁所,就趕緊出門看煙火啦!
我娘家附近的巷子口,可以看到近整棟的101啦!
去年人超多的....
所有住在附近的人家,全擠在巷子口看咧!
不過,可能是今年比較冷啦!人沒去年多了~

我們找了一個小朋友們看的到煙火的巷子,
和路人一起倒數~
終於看到了"最後一次的"101煙火秀~

看完了~挺失望的...
好像沒啥特別的~
小朋友們,沒上次看的那麼興奮了!

反倒是公園裡有人在放煙火,
讓仔仔他們三個小朋友看的目不轉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 (。◕﹏◕。) 的頭像
    Nini (。◕﹏◕。)

    ~妮西Ni.C 的影象生活~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