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夠"應景"的收到了聖誕節禮物~
但,不是很令人很開心....

年底了,這個月忙到不行,
今天也是忙到了七點多才班要回家。
結果,怎麼找不到我的車啦~~~
本以為,我記錯位置的。
不過,我記得我旁邊是一台看起來像廢棄的機車。
但卻沒看到自己的。

後來~發現....媽呀!被拖釣了啦!
心情很差咧!
早上,費了好大的功夫。
移了好幾台車。
才把我的載停好的~
可能是又被人移出了停車格~
真的很慘啦....

拖著疲累的身體。
坐了公車再轉捷運回家。
還好板橋到土城還算方便~

回到家後。
休息沒多久....
就讓爸爸開車載我去領車啦!

我的車被拖到華江橋下~
還真夠遠的啦。
我請我家小姑姑陪我去。
回家才不會一個人囉~

到了拖釣場...
排隊的人還真多咧!
有小姑姑陪,東聊西聊的...
不覺得等了很久啦!

算了算~要花900元大洋咧!
真是讓人心碎啦!
900....說多不多。
但也足足是一個月的早餐錢了。


真是一個不怎麼樣的"聖誕禮物"。
早上還累死了....移車,移的手很痛咧!!!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