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罵髒話的啦!
仔仔這小子,
這星期真的讓人很"血脈噴張"的啦!

因為他一直到星期四了~
作業都沒回家後,
馬上就寫....
午睡就更不用說了。
沒睡~

就這樣一直給我玩.玩.玩...

會這樣...
有個"不能怪別人"的原因啦!
(其實很想怪別人啦~呵...)
就是住在嘉義的舅媽和她兒子搬回來住啦~
會搬回來住的原因~這兒就不說了~
很難解釋...說不清...
她兒子家諭"叔叔"上國一,
還會被仔仔完全"控制"呢!
所以,二個人就玩呀玩的~

仔仔就這樣,
不是作業沒專心寫,
再不然咧...就是要上床了。
才發現...作業沒寫完啦!

星期三,上完課~回到家都快10:30了。
(本人在上電腦課啦!)
檢查了連絡簿後。
真是火大.......

把他好好的說了一頓~
這小子用"力"的說的。
就讓他淚流滿面了.....

他最後的結論:「好,我會好好做好要做的事的!」
然後~在床上的他又在碎碎念....
重覆的說「回家後,先吃午餐、再睡午覺然後快把作業寫完!」

我累翻了~
早就進入夢鄉了啦~

隔天~爸爸說,仔仔這小子一直到12點多才睡咧!
......真是「搞操煩」的啦!


仔仔雖然國小了,
但還是愛玩的性子。
而家諭"叔叔"雖然稱叔叔~
也還是孩子....
加上,一直被媽媽"保護"太好~@@"
也是玩到沒法節制的啦!

不過,我這個表嫂...
還是給他壓力!
我要他好好的看好仔仔。
搬來台北了,都是一家人~

他不能被仔仔影響,一直玩啦!
相同的,他也不能做壞榜樣呀!

人家我家小姑姑~
就很贊的!

仔仔回家就馬上寫好作業,
這個好習慣可不能就這樣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