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帶蛋蛋回我娘家。
仔仔因為星期天要跟婆去吃喜酒~
考慮了很久後~
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媽媽,我還是留在家好了,我明天要去吃好吃的~
不然,我很不放心妳一個人回去」
哇咧....不放心什麼?我會被壞人抓走哦?!
明明就吃蛋蛋的醋,
不想他娘只帶弟弟出門啦!

我和蛋蛋就打包好行理回阿嬤家囉!
今天,爸爸也讓我練開車哦!

本來,想說少帶一個會輕鬆很多的。
結果....媽呀~蛋蛋哭翻了啦!
誰抱都不行、不能離開他的視線咧....
蛋蛋因為很少我娘家。
所以~連本人上大號,也只好抱他進廁所啦~

哭到,他表姐瑄瑄說:「小蛋蛋好吵哦...」

還好晚上,這小子很快就睡著了,
沒認床~~

一直到,星期天的早上~
他才跟我爸、我媽還有我姐比較「熟」了~

中午,我和蛋蛋自己坐捷運回土城囉!
在捷運上~蛋蛋超開心的。
會一哎呀呀的呢~

我看我還是常回我娘那兒睡一晚吧~
免得這小子,都不給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