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仔仔拿了張練習卷給我看~
很有「擔當」的說:媽媽,我覺得我考不好,就給妳罰爬山吧!.
唷~
今兒個是怎啦~~這麼自動的咧!
我拿起了國語的考試卷看了一下~
還好咩...98分啦!
搞的好像我有要求他非考100分咧!
真是有夠冤枉我呢~
他還不常考個92、88的,人家也沒對他怎麼樣呀。

把考卷拿來端詳一下,
怪不得這小子,先認錯了....
只是這小子錯的很無厘頭,
題目是:ㄑㄧㄥ_ㄨㄚ_ㄊ一ㄠ'_.一ㄚ_ㄊ一ㄠ'(青蛙跳呀跳),
這小子,把第一個「ㄊ一ㄠ'」跳硬是寫成「ㄊ一ㄢ'」,這真的錯的很離譜!

於是乎,我就在吃完早餐後。
給他小罰一下啦~
帶他去我家附近小「山」坡上的公園啦!
因為,這小子很主動知道自己粗心囉!
值得嘉許的.....

一上山,仔仔簡直樂歪了~
因為呀....都沒人啦!
沒人跟他搶溜滑梯咩!
他一直樂的叫「媽媽!妳看都沒人咧~」

我看真的沒人,
其實,現在12點鐘咩!
大家都在吃午餐,
外加,誰會正午,跑到公園玩啦~
都嘛怕小孩會熱....

不過,溜滑梯上有樹蔭,也吹著涼涼的風呢!
我就把蛋蛋也"搬"上了溜滑梯上囉!
讓他坐下,把他的玩具搬出來給他玩。

只是~蛋蛋,不知是不是沒睡飽...
臉臭嘟嘟的,
直到我叫仔仔抱他,他才笑了一下~

我們母子三人玩了快40分鐘才開心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