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要做什麼壞事~
就不過要仔仔早點上床....

他之前都是11點才肯睡,
前陣子,有天說眼睛超痛。
我和爸爸發現他的「黑輪」超重的!
他應該是眼睛很酸~說成痛啦!

於是,他的娘,對!本人~~
開始嚴格執行10點上床計畫。
(我打算漸進式...再來就是9:30)
除了第一天,
真的是....完全失敗咧!

星期二,
他就叫著要跟阿婆睡。
可是,婆婆就都很晚睡~
我不答應!
他就邊睡邊給我哭哭啼啼的...
還邊碎碎念~
一下說「阿婆只喜歡蛋蛋,所以都跟蛋蛋睡」。
一下說「爸爸也還沒睡呀~」
真是把我完全的惹毛了~
我兇了他二句....
他又回我「說話一定要這麼兇嗎?」


星期三,
他更扯了~
說我只喜歡蛋蛋,所以故意不讓他跟阿婆睡...
這是哪來的關連的啦!
我生氣的罵他....
他又哭到睡了~~

昨天上學時,
他就先問婆婆「阿婆,妳可以10點就陪我睡覺嗎?」
我婆就笑笑~我知道她很難啦~
習慣晚睡的人~很難提早的啦!

到了晚上,
我要他去問阿公,可不可以早睡。
他找不到公公。
還說我把阿公「藏」起來.....
哇咧!!

然後,哭的更慘了~
還說我對他不好....
又說自已知道
「媽媽是為了讓我更聰明,才要快點睡。可是....
我就控制不住,說了不該說的話」
「媽媽,妳原諒我啦~」
「我是笨蛋啦!才會一直說這些話,這些話好奇怪!」
→知道就好~

............
真他xxx的咧!
氣死我了.......

哭到我婆進房間看到這個「淚人兒」
才把他帶去睡!!

無奈~
睡個覺,有一定要搞成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