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連絡簿上寫著11/5、11/11要期中考啦~~
這小子,給我一副「我怎麼可能會考很爛」的樣子!

可是,這小子每天的作業都是有「粗心」的事發生~
我還真的是不太相信他啦!

我和他約定好了。
2科都100分,
他就可以有100元,可以去屈臣氏。
買他喜歡的餅乾~

為了讓他不要得失心太重,
(其實,這小子好像沒啥得失心來著的...)
還有退一步,
就是2科都90幾的。
也還有50元可以買~

有賞,當然要有罰~~
如果,二科考80幾來著的。
仔仔,就要接受最可怕、最嚴峻的懲罰~~
就是......跟我去爬山啦!
這個對於"軟腳蝦仔仔"來說。
實在太可怕了啦~
聽完,這小子馬上就在地上打滾了。
果然是演技派的!

在和我約定的同時,
這小子馬上又粗心了~
我才說他粗心大意的....
他哦~整個人趴在床上大哭,
說我都說他不好~~
哇咧!那副委屈的樣子....
好像我錯了咧!

我問他哭啥啦~
他說「粗心大意,很難聰咧!不能好好說嗎?」
到底是誰錯了~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