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補請人家吃飯吧~
本來,九月底要離職的我。
延到了10/2才走。
本來boss要請我吃飯的。
也因為大家要忙~
最後,就也沒消息了。

我不計較啦!
反正,我和其他人有先吃了一頓啦!

到星期二,上午。
我那大狗兄弟....
問我今天有空嗎??
boos說要來聚餐啦!

開玩笑...
老闆說要吃飯。
我當然一定要去的囉!

本來,boss選了一個地點吃快炒的。
因為我覺得遠啦!
後來,大家貼心的讓我選了離家比較近的店。
真是感動咧!!

晚上,再見到大家。
心情真的很開心啦~
說真的,挺想念大家的呢!!

我們點了菜,又點了啤酒。
這大概是本人第一次真的喝啤酒的呢!
呵~~
之前在家也不過就喝個二口。
今天真的喝了有1/3瓶啦!

說什麼我的臉都沒紅來著的~~
哇咧!人家就「黑肉底」的。
真的很難紅咩。

大家吃的真的開心極了。
boss也是啦!他哦!微醺了吧!
話變超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