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多天,
今天終於閒下來看看最近的"星"聞。
最近最紅火的,就是劉嘉玲、梁朝偉正式結婚的消息吧!

本來只想上網找找他們的緍紗照來看的。
沒想到上網搜尋後。
發現了,
劉嘉玲出過專輯咧!
好奇的我放來聽,
媽呀!好熟的歌啦!
真是不想承認自已真的老了咧!
姑且不論歌聲如何,
想不到,自己跟著音樂也能唱個好幾句。
真的嚇死人了咧~

不相信,放來聽聽吧!
一定也有人唱的出來的啦!
哈哈哈...真的吧!
一定有人跟我是同"梯"的!


歌名:別讓我最後一個才知道
總是有人猜我們不會愛到老
我要自己聽過就忘了
愛屬於我們不願受到干擾
只想平靜用心感受相知的美好

別人怎麼說難道你都聽不到
是不是該相信你就好
如果說我幸福又有隱約的孤獨
瞭解你嗎還愛我嗎越來越模糊

是誰愛得多誰又愛得少可以不比較
可是能不能別讓我感覺你隨時會逃
假如有一天在你心中有別的人比我更重要
告訴我~千萬別讓我最後一個才知道
-----------------------
還有啦!
大家耳熟能詳的男女對唱。
和張信哲的對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