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回我娘家去....
因為欣怡表妹來台北啦!
搭了便車回我娘那兒~

雖然沒待多久,
和欣怡沒聊很多。
但看著時鐘快五點了,
我還是決定快點搭捷運回家啦.....

上次坐捷運時,
蛋蛋就哇哇大哭的~

希望這次別又來了咧!
不然又要成為全場的"焦點"

我從木柵線轉南港線,
一上車有好心的"大姐"讓我坐位。

蛋蛋一路上呼呼大睡的,
真是太好了~
就怕他醒來咧!

到了新埔站....
我最怕的事就發生了啦!
這小子突然給我哇哇大哭的!
媽呀....
馬上,我們母子倆就成了"大明星"。
大家都轉過頭來看....

正在哄蛋蛋時,
對面讓坐的"大姐"(她看起來不算是歐巴桑啦!),
突然開口說,
"這小孩要去收收驚啦!"
我只對她說謝謝!
其實心裡的os是,蛋蛋就是這樣呀!
不高興就哇個二三下....

但是,人家讓坐給我們咩~

哈哈....少說二句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