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沒上班了,
今天帶著非常不願意的心情去上班。

一直到了快到蛋蛋探病的時間,
我真的好想衝到亞東醫院去哦.....

打了手機問我娘是不是要到醫院看蛋蛋,
我娘說她在亞東醫院了啦....
要我不要擔心,
等了快二十分鐘。
我娘打了電話給我....
她說蛋蛋的管子都拿掉了,
精神也不錯,
聽到二個阿嬤叫他(我媽+我婆婆),
還會嘟著嘴,然後哭了起來....
會撒驕了!

聽到這樣,我的心情真的好多了!
真想快點下班看他啦!

到了下午,
婆婆也打電話給我。
她也說蛋蛋真的好多了....
有精神會一直動來動去的,
晚上我去看他時,心裡會更放心的啦!

給我娘、婆婆一說....
我更是想飛去看蛋蛋了,
一直等著五點半快到啦~

五點半終於被我等到了....
一下班,我就快快回家!
回家和爸爸再一起到亞東醫院看蛋蛋。

一看到蛋蛋,
他身上那些討厭的管子真的被拿掉了,
他小小的身體躺在一個半圓形的壓克力箱子裡,
有放氧氣給他吸....

我叫蛋蛋,
他馬上就睜開眼看我,
然後很委屈的小臉一直看著我,
還馬上就淚汪汪了啦...
真是捨不得他,都是我們不好,
害他生病了啦!

護士小姐說他好很多了,
只是痰還是比較多....
然後,就教我和爸爸拍痰~
回家後也要再拍的...




因為要學拍痰,
所以,我抱到我的小蛋蛋了咧....
回家前,我跟蛋蛋說要加油哦!
快點回家....很多人都想給他好好的抱抱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