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住院了....

真的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上星期,全家都感冒了。
本來想就離小蛋蛋遠些就好了,
除了爸爸發燒外,
仔仔也是咳的很嚴重....
最後,連我也中獎了。

本來,就怕影響到小蛋蛋,
所以,我都一直戴著口罩的。

防來防去,還是防不過可怕的病毒.....
星期六晚上,這小子就突然狂咳....
本來也以為只是感冒。
星期天時,他也有比較好些的。

到了星期一,我請了一天的假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支氣管炎....
我真的嚇壞了,因為支氣管炎很難治。

一直到下午,我發現了他的活動力變差了,
臉色也不是很好....
連仔仔也說弟弟的臉看起來怪怪的。

到了晚上....
我真愈看愈不對勁,
蛋蛋很虛弱,臉色慘白還有點青了....
我叫他,他完全沒反應....

我快要爸爸帶我去亞東....
一到亞東,我要護士小姐幫我看一下,
護士馬上就覺得不對勁!

我們馬上就去急診室了.....
護士要我先去掛號,
然後爸爸就抱蛋蛋去看醫生了。

等到我再進急診處時,
我真的傻眼了....
我看到了護士正在幫蛋蛋裝氧氣罩....
醫生轉向我,問我是媽媽嗎?我無力的點了頭。
醫生說蛋蛋他血液裡的氧氣濃度太低了,
只有40幾....
正常要100....

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這樣一說,我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我真的腦中一片空白...
就看著爸爸手上拿著氧氣罩...
努力的放在蛋蛋的臉上~
我真的覺得腳軟了,但又不能攤在地上。

就這樣我們一直看著蛋蛋手上夾著的儀器,
醫生說,指數要到95-100才是及格。

過了好久...真的不知是多久的時間,
我終於看到數字慢慢的往上升了.....
好不容易看到了95、96...一直到了100。
醫生說,蛋蛋因為啖太多了,一直很喘。
加上他還太小,影響了他呼吸,要送加護病房住院,
就這樣,我們辦了住院的手續.....

看著蛋蛋不舒服的樣子,
我卻不能好好的抱他,
真的好心痛...
明明就離的那麼近,
而且他又是一直很愛人抱的寶寶。
就是沒辦法抱他。

護士小姐跟我們說明了一些加護病房的規定,
又說如果有什麼緊急時刻,
他們會先做緊急處理,
事後再告知我們...例如:插管
然後,要我們先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我的眼淚真的忍不住流下來了啦!
我爸好幾年前就因為昏倒插管過,
那管子插在身體會噴出血咧....

爸爸在一旁安慰我沒事的,
護士小姐會好好照顧小蛋蛋的。

心真的很捨不得,
回家的路上,我才真的覺得自己很失職,
怎麼會讓一個這麼小的寶寶生這麼嚴重的病。
我想婆婆一定也是。
真的希望小蛋蛋會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