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真的很令人想噴水啦!
今天又給我一直看到這個廣告....

無關政治立場,純粹以廣告行銷的立場來看!

事情發生在....
某天,正在吃早餐的我,正在喝我的米漿...
這時...電視正在撥放競選廣告....

就是謝陣營的競選廣告啦!

>>場景:在醫院的侯診處
>>主角:謝總統侯選人 +不知名的孕婦+不知名的老公
>>令人噴水的開場白:
孕婦對著謝說:謝長廷,我不知道要不要把小孩生小來?
........

>>>>當然,還有後面的內容啦!
不過,光第一句話.....哇咧!我真的當場差點把我的米漿給噴了出來啦!
真的只能"無言"
這這這....這個廣告算很成功啦!
至少...很"吸引"人啦!


我馬上就在常上的BABY HOME的討論區寫下心得,
沒想到也很多人看了很無言啦...
而且,大家的留言也很妙...
很好笑啦~
→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