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擔心肚裡的小寶貝會讓我看不到101的煙火。
結果....這小子真的很乖啦!
還是讓我看到了囉~

今天下了班,
爸爸載我和仔仔去IKEA再逛逛,
因為,我們還是想買張娃娃床,
仔仔除了開心的在每張床上打滾外,
還又去了餐飲部吃東西。

我們回到家後,近11點才出發回我娘家。
我娘那兒的附近的巷子口的景剛好可以看到煙火,
又不用跟別人擠啦...

結果,快到基隆路的高架時,
就塞的不得了...
滿路的機車咧!
仔仔一直問我大家要去看101嗎?
人愈多,仔仔也愈興奮咧!

好不容易開回家了,
才發現!大家都知道樂業街的小巷子可以看到101呢!
所以,四處都是人啦....
真是嚇人啦!

爸爸要我和仔仔先下車,
他去找個停車位....

我和仔仔回了我家上了個廁所後,
就往巷子口出發啦!

這時,發現只要有看的到101的巷口,
真的都是人啦......

我和他終於找到一個好位置,
爸爸這時也來跟我們會合了。
就在大家的倒數中,
101大樓的煙火秀開始囉!

雖然我們離101還很遠,
不過施放的轟隆聲還是令人覺得就在101大樓附近咧!

188秒很快就過去了,
我們覺得還沒過癮啦.....
今年剛好位在順風處,
所以呀,有段時間整棟101大樓被煙遮住,
101完全都看不到了啦!
這是我唯一覺得可惜的囉!

看完了煙火,我摸摸肚肚裡的小蛋蛋...
乖兒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