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要騎40分鐘上班,
真的有點無力呢!

加上一些同事的因素,
這一個星期下來.....
天啊!
我有點「退縮」的感覺。

我很想要穩定一個工作久久點,
不過,工作就是不順啦!

在darts.com
同事、主管及工作環境,
都是比較令我比較自在的,
就算有什麼困難的事,
也都能克服~

現在就是有點無力啦!
不過,我知~
現在的工作對我是一個很好的磨練的,
所以,心裡還是很想多磨一下自己,

只是,每天要拉緊神經的騎車,
還真的有點讓人吃不太消啦!

還是給自己加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