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仔仔發燒了....
下午就把從學校他接回家休息了。
晚上,他早早上床去~

今天咧,一早就把我挖起床...
在我的耳邊死命的叫「媽媽起床了!」「不要在賴床了!」
最後,連「我快餓死了」的話都說了啦~

這小子,也沒想想人家昨兒個一晚沒睡好的。
在我的拖延戰術下,總算是多眯了三十分鐘。

仔仔等我完全醒了之後,用他那小小的腦袋想的話,
告訴我「媽媽,我不熱了哦!我的感冒好了!」
然後,他用他的小肥手摸了一下我的臉。
證明他真的好了啦~
哈哈...天真的小子!

結果,我把我在棉被裡的手伸出來摸摸他小臉時,
他又語出驚人的說:「好熱哦....妳也生病了嗎?」
呵呵....小孩就是小孩~
就是這麼單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