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資遣沒上班的第一天....

上午,算是順利的過完了囉!


下午咧,就睡個小覺~

到了快四點時,就去接兒子下課!

他要是看到我去接他,一定很開心的啦~



結果,到學校去接兒子,

這小子一見到我,是很開心啦....

可是~他說了一句令人驚訝的話...


「媽媽,妳沒去上班嗎?」仔仔說

「我失業了啦~沒有班可以上了」我臉上三條線的回答


「為什麼沒有班可以上?」仔仔又問

「就公司不賺錢,收起來了啦」(心理正在想,這樣說這小子有聽懂嗎?)我又回答

這小子果沒聽懂,就沒再問下去了~


真是個精明的小子,發現了「這個時間」我應該不在家的~

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