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班時 牙痛到不行....
雖然 還是去上班了,可是 覺得痛到頭也在痛了咧!
同事說 還是去請假吧!
我就跟主管請了下午的假......

這輩子最怕看牙醫了。
可是這長稚齒的痛....不去看也不行了啦!
牙痛的時間過的超慢的!
每個人都來問「有沒有好一點?」
哪會好啦!又沒看醫生?
樓上的美月 還很關心的說「Nini妳牙痛哦!?有沒有吃止痛藥呀?」
我痛苦的搖了頭.....

好不容易挨到了11點,天啊....還有一個半小時咧!
真的痛的快抓狂了啦!!

還好,還是忍到了12點半。
回到家前,我還是先去買了包止痛藥吃。
因為,預約到的時間是五點啦!

吃了藥後,只能求藥效能快點發揮啦!
和kiki聊了一會兒的msn 我就上床小睡一下囉!
等會兒四點要去接兒子下課咧!
這可是我第一次接他....我自已也好期待
不知仔仔看到是我接他的,他會不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