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開完笑...

很少有吃東西,吃到快笑鼠了的.....

 

我家部門,為了慶祝Trista生日&Asellus報到滿一個月,又聚餐啦!

(聽說,我報到之前~沒這麼常聚餐咧!但本人1月報到後...就吃了三次大餐啦!!!good.png  )

特別避開母親節檔期,5/20的這個星期五....來去吃好料的啦!

今兒個,吃的是火烤二吃的「大岡越」 (土城店)

 

下午時~BOSS連說了2次「晚上,帶妳兒子去吃呀!」

(他早耳聞,仔仔黏我黏超緊的啦~可能無法意會,想實際看看到底有多黏吧!)

聽到BOSS的「指示」,我轉頭問了今天出要錢的Jay:可以嗎?~(用水汪汪的眼神....)

Jay好像也不方便說NO啦!

 

▼今天出錢的「老闆」"JAY"

 

 

所以囉!我家仔....賺到了他人生的第一次燒烤大餐囉!

說第一次~也沒這麼扯啦!

仔很小......小的時侯是有去吃過野宴,但由於年代久遠,完全沒憶記了。

加上我們家,都是小鳥胃來著的~真的都不太去吃那個吃到「撐」的餐!

 唯一有的~

是前陣子才跟好姐妹們去公館吃了「五喀啦」

但之後,也沒再去吃過...吃到飽的囉~挑眉.gif  

總之,吃到飽的燒烤!今兒個,真也算上仔仔有憶記以來的「第一次」唄...

 

 

因為要回家接仔仔~

到餐廳時,其他人都吃了一輪了啦!

部門裡共三個女生~所以...很自然的~仔就跟二個大男生坐同一排~

 

▼才坐下沒多久~仔就跟BOSS哈啦了起來柳....

 

想不到....這小子,很得BOSS的疼愛呀!

別說後來,仔仔整個人都黏在BOSS身上的,

BOSS也真的很享受講冷死人不償命的笑話時,

仔仔竟然也能「感受」那種笑度...

我們三個女生~就是很怕那種冷笑話,

有時~真的完全笑不出來呀!

 

▼真的完全很「合」得來呀~

 

我家BOSS一直問我,仔仔真的是金牛座嗎?

因為BOSS家的小姐也是金牛座,

可能是跟她老爸的黏度,完全沒像仔這般吧~

(仔仔真的很碎念~我家Boss也很愛抬槓呀!)

有合!有合呀!

 

▼小子...你熊抱的可是娘的「金主」,有沒有加薪就拜託兒子囉!哈哈哈....

 

說真的都是滿盤都是肉,

仔也沒真的很愛吃!

同事夾給他~他挺「友孝」他娘的...

狂夾給我,還邊碎念:我媽媽要多吃一點,她要增肥!

就這句話,一直重覆著~聽著聽著,煩死了....

 

出發前他才「發四」說要多吃一點的~

結果,跟我家BOSS聊的超開的...根本沒認真吃~

唯一吃最多是,我家Boss特地點給仔的整大盤蝦子!

 

▼真的不是蓋的...這盤都是仔吃的!but~我剝的很累呀 ...

 

▼烤棉花糖 ^ ^

 

吃了蝦子、扇貝和香魚後~

仔就吃了...一包王子麵、一籃水果、三瓶雪碧、一串棉花糖和一枝冰

小子!你也真會挑便宜的來吃呀! 

Jay~我不對不起你!!!!擦汗.gif  

 

 

總之呢~精采的就是Boss和仔的互動!

實在是太好笑了....

笑到實在是沒力吃東西了啦!!!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的笑聲一定很吵...

隔壁桌的鐵定被我們煩死了啦!哈哈哈哈....

 

▼小子~你可以再狗腿點! =  = 

 

 ▼大合照!!!一定要的啦!(攝影by仔仔)

 

 就在笑翻到吃不下的狀況下,

我們結束了這次開心的聚會....

Boss有預告,下次聚餐應該是8月!

我想~狗腿仔...鐵定有你的啦!

 

註:

說真格的,這家的燒烤好不好吃~我真的完全無法辦斷咧!

整個聚餐一半時間都在笑...

而且,我還要花時間制止仔仔,我實在怕仔樂過頭呀!

我想~下次再揪我家仔爸,我們全家再來慢慢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