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觀音掃完墓...

想到,我姐這二天都上班~

她的那二隻小鬼都得在我姐上班的餐廳...

我姐上班要8小時~小朋友一定無聊到暴的啦!

所以~下午就帶仔仔去找表妹、表弟囉!

 

帶著3個吵翻天的小鬼~

我們到市貿中心對面的「四四南眷村」~

這個村子現在變成一個觀光景點,

和對面的101大樓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很多攝影愛好者都會去拍拍照~

如果不是孩子們太吵了~

一定很有fu呀!哈哈哈!!!

 

 

 ▼三個耍寶的孩子

 

 

 

 

 

 

下午近三點~帶著三個吵鬧不休的小子離開了安靜的眷村後~

我們又到麥當勞吵了啦~

我只買了一杯大飲料+一包大薯條~

讓孩子們在麥當勞耗一下時間....

離我姐下班可是還好幾個鐘頭呀!

 

 

想不到連趕二場的我~

在孩子們的吵翻的戲笑聲下~

我還能趴著小睡了一下咧!

哈哈哈!!!我這真的是修練有成了呢!挑眉.gif  

 

         

 

 ←←←←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