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因為公司辦的活動...

在冷鼠人的天氣草草的逛了一次的花博~  回顧→[人比花多的花博之旅]

 

這麼愛拍的我...怎麼可能就此甘心的呢!

於是乎,和好友琦約好一起找個非假日來去逛囉!

 

這次的花博之旅,真的很幸運哦哦!

其一:  1月才上班的我.....3月竟然就有假可以休~

          因為工作性質算是小小要輪班啦!有幫同事代班,於是多了補休的時數~真是不賴呀!

其二:早早就和琦約好日期,但台北的天氣一直不太優,又濕又冷的~

         一直到我我們約好的這天,竟然~太陽公公很給面子呀!

 

我和琦,花了一整天....跳過要排隊的館~

所有的園區全逛遍了咧!

回家後,腳挺酸的......XD.gif

 

說真的,我不太會拍花兒....

相機的鏡頭既不是廣角的也不是微距的!

一切還是以fu取勝囉!

 

   (←照片都在這兒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