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假期的第二天~

仔爸佛心來著的....帶我到九份看老街的夜景...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還在想怎麼還沒到?

突然,一個轉灣~

看到了佈滿點點燈光的山城~

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了~水!!!

加上今晚的氣溫剛剛好,不冷也不熱~優!!!

 

 

沒想到夜裡的九份,遊客還是挺多的...

我們把車停在山下一些些~

往上走的路上,因為沒有路燈,加上路不寬~

常要跟來車「貼」的很緊,有點危險!!!

有想夜探的人,建議帶個手電筒吧!

 

 

▼戴客上下山的客運,挺cool的,還裝霓虹燈柳! 

 

 

識途的仔爸帶著我們走到了派出所的入口

(他前陣子有帶客戶來,所以可是"老馬"囉!) 

 仔爸說,這段上山的路,

可以看到"神隱少女"的街景哦!

讓我超期待的!!!

 

 

往上爬~

馬上會看到整條街都掛著紅燈籠~

美中不足的是....

燈籠,紅的不夠啦!偏桃紅色~

加上黃色的街燈....

拍起來就是沒那麼「紅通通」,有點可惜呢~

 

▼九份山城~ 不夠紅的紅燈籠(褪色了= =")

 

 

▼仔仔這小子,沒膽...要他爸爸牽 >"<

 

 

 

 

▼如同卡通神隱少女的場景

 

 

▼點點燈火光~

 

 

▼電影悲情城市場景

 

 

▼這張是沒對好焦啦...但我很喜歡這張!!

 

 

九份的夜~

遊客應該是沒白天多~

還算好逛。

因為我們7點多才到,有很多店家都打佯了。

加上。

仔仔和他老爸二個人對老街的興致沒我濃...

感覺上,是配合我來的啦!

所以,父子倆一直往前走....

 

人家~很想"漫遊=慢遊"咧

不過,還是很感謝仔爸帶我來囉!

 

 

 

 

▼真的愈夜愈美~ ^^ 

 

 

 

▼還有好多地方沒去呀...

 

 

 

▼這個轉角,可以看到遠方的海面...

 

 

▼很多與礦石有關的小店

 

 

▼藝術館~好像不能拍,所以沒進去

 

 

 

▼被這束亮晶晶的麥牙給閃到!!!好cute!

 

 

▼其實在其他老街也看過~

但夜晚看特別「布拎」咧!

 

 

▼我買了一隻紫色的~

 

 

▼仔是百香果口味

 

 

▼很快的被我們母子倆給解決囉!

 

 

我們三個人稍稍的逛了一圈比較熱鬧的老街。

一轉眼,時間不早了咧...

只好打道回府囉! 

 

▼夜深了,該打道回府囉....我和仔留下了「倩影」...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九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