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人妻姐妹們 & 好友們,有收到禮物嗎?


今天~
在公司看很多女同事收到超大的花束&熊熊禮物,
發現,收到的人...
傷腦筯的竟然比開心的多~
想到要怎麼帶回家就有些頭大了啦!
我想那些用心良苦的男士們,
下次還是考慮送「小而美」的禮物吧!


我呢!
截止本文po完前,都還沒有看到禮物。
(我家仔爸又陪客戶去用餐了....)
說真的...沒收到~挺正常的啦!


下了班...我帶著我的小情人~
冒著雨,吹著9度c的冷風....
來去享用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我們母子倆自己去吃鐵板燒。
我點了一份肉片海陸全餐再加點了二樣....
上完菜,眼前滿滿滿的~
真是幸福極了!!! 害羞扭扭.gif


說真的~仔仔還比較像我的情人啦!
平常就黏T T 的不說,
每天下班時間一到,就會打電話關心他媽我要下班了嗎?
把「愛妳!愛妳」不時的掛在嘴上...
加上每晚睡前還硬要親一個來著的,
真的是比他爸還像我的情人呀~
如果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想~兒子也一定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啦!
所以說~情人節。我不找仔仔過...找誰呢?是吧~~
其實是天氣冷,我嘴饞找理由吃好料啦....挑眉.gif



我和仔的情人節大餐!! 滿滿滿的一排在眼前~贊啦!



我的小情人一號~  (亂亂動的仔+手機拍的=手震啦)



總之。吃飽飽...
我們母子倆
又是冒著小雨吹著9度c的冷風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
小情人一號在背後,緊緊的抱著我。
真的很幸福呀!
水汪汪.gif 祝大家情人節&天天快樂哦!!!



ps,

小情人2號,不是本人偏心不帶他出門....

是他還在夢鄉裡啦~ 如果他是醒著的,我也很難出門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