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本人正式告別只喝「冰火」的日子囉 ^^
....冰火的"史囉梗"唱一下就知了 ..哈哈!!!
一轉眼,休息了一年多了柳~
又回到老地方上班,感覺很贊!
謝謝老長官和新長官給我這個「二度就業婦女」機會!
我真的非常感激的哦!

 

 

老媽還在時,超愛喝冰火的....
每次回娘家時,都會和她來上一瓶~
唱著冰火的招牌歌「我不想工作,我只想喝冰火」...
我們母女倆常幻想著,不用工作就有薪水領的優閒日子啦!

 

 

媽走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她為我安排的....
因為她走了,我那肌瘤隨著我的傷心,
變的超大顆的,搞的整個人身體變超差的。
之後.....我也真的在家休息了一年多了。

 


現在,冰火...改和老公一起喝。
工作還是要有啦!
有個收入還是比較優的囉!

想買冰火來喝,也是要錢的嘛!!!!蛋-狂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