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101的煙火show, 以我在的位置來看,真的一整個煙超多的.....

因為不想跟人擠,在我姐老闆家的22.5樓頂看煙火,

剛好是下風處...看到的煙比火多啦~沒什麼嘛.gif 

不過,我還是覺的很開心啦!

 和一群不認識的人,倒數和一起歡呼...

超有fu~開心.gif

 

 

今年太晚上樓了,其實沒很好的位置拍照。

加上,站在下風處,打出來的煙火,馬上就會被煙給包圍了。

我就沒"啥"拍照囉!(快門數很低,很低~沒啥按)

 

show一下,火燒101的圖...(拍的真的不是很好==")

 

▼大師設計的...可惜煙太多

  

 

▼今年其他大樓也有加入煙火的陣容,一同慶祝民國100年。可惜...還是煙蓬蓬

 

▼等好久,煙就是不肯散去 =="

即使位置不是很優~還是覺的很開心咧!

101的煙火~除了第一年沒看過外...

我和仔可是年年報到的哦!

前二年,是在娘家的巷子口。

而這二年,進步到「高級住宅」的屋頂了呢!

 

 


 

100年的第一天~早上5點,

我姐帶著孩子和我老爸去高雄員工旅遊了...

而我和仔睡到自然醒~

醒來都10點多了,出門要吃早餐才發現~

早餐店整個暴滿...大家也都睡的很晚。

 

最後,如仔仔的願,只好吃麥當勞囉!

我點完餐,想買份蘋果日報來看看,

唷~這家報紙,印刷不用錢哦?!

一份15元,超厚的啦!!!!

平常沒在看這家報的我...一度以為我是不是拿到二份了呢!

雖然報紙很大一疊,不過...101煙火照片沒幾張,有點小小失望~

不過,能靜靜的看著報紙,喝著咖啡...還是挺不賴的 三八萌.gif

 

 

▼有圖有真象之~報紙很大疊啦!

 

▼仔仔偷偷的進了遊戲區玩,其實他...早超過120公分囉!

 

▼裝矮..... ^^

 

我和仔二個人就這樣在麥當勞

各"自"開心的渡過了一個小時囉...^^

(他玩他的,我看我的報紙)

 

 

明年。再找個更贊的點來看跨年煙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