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運的,在100多人的競爭下(錄取30人),我考上了「電腦美工設計班」的職訓。

 

收到錄取通知的第一時間。

我超想打給妳的。

告訴妳這個令人興奮又開心的好消息....

 

拿起手機準備按下「3」

這個屬於妳的手機快速鍵的這一刻~

才驚覺~啊!我怎麼又忘了。

妳不在了~

我的淚,又從眼眶裡「暴衝」了出來....

 

妳還在的日子裡~

發生開心or難過的事情時,

我總是第一個就想告訴妳的。

 

 今天~

我的暫時失憶症又發作了....

心好空~

人群中的我...火速拭去臉上的兩行淚。

 

親愛的媽咪,在天上的妳,

一定看到了,對吧!

妳的愛女~我考上了職訓啦!

要是妳還在,妳一定會叫我回家吃個飯~

幫我慶祝一下的。

 

沒關系,我自己也可以慶祝的!!!

OK的啦!

 

過了30才想轉行的我....

希望妳給我勇氣和力量哦!

 

 


 

momo-1.jpg 

前二年的冬天,和妳在捷運地下街買了冰淇淋吃!

妳說這太瘋狂了啦!

現在想起來~真是爽快呀!

這陣子,天冷了...冬天又快到囉!

改天,再揪姐姐來去買一隻回回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