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下旬,開始上電腦課的我。

上課總要經過亞東醫院...

騎車到這段路上....

身後,總會響起令人無法呼吸的聲音。

 

 


 

去年的7/21這天的深夜~

我坐在救護車的前座,

跟著醫護人員,陪媽轉院到和平醫院。

救護車的「警示」聲讓我整個人繃的好緊~

一路上,開車的大哥幾乎沒踩過煞車....

車開的好快,好快....

這一段路,聽著救護車的警示聲,

成了我現在內心裡的夢靨。

只要一聽到這個聲音,真的很不舒服!

 


 

即使過了整整的一年了~

我對這種「非生即死」的聲響,

仍是很不能釋壞~

 

電腦課的第二堂,

也是經過亞東醫院時....

就有一台救護車緊跟在我後面,

我想停下來讓它先走....

但,它就卡在交通正尖峰的路段裡。

它發出的聲音,真的讓我無法呼吸了!

忍了快30秒,它才呼嘯而過....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好像肺裡有好幾分鐘沒有氧氣了~

我加足了馬力,騎離了亞東醫院,

心裡想著,下次換個路線吧.....

 

即使一年了,

我還是沒辦法忘了坐在前座的恐懼感。

 

有天,接仔下課時。

路上剛好有救護車急駛過....

仔仔用手摀住了我的耳朵....

在我的身後告訴我「媽媽 別怕」

當下,覺的很窩心~

說真的,真的覺的很「嚇人」呀....

 

念在這小子的「窩心」上,

那張70多分的考卷的「帳」,改天再算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