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又到了結婚的旺季了!

我家仔爸收到了3張帖咧!

吃喜宴的地方不止台北呀!

除了有台北場之外....還有彰化和宜蘭哦!共三場咧!

看來這二個月~真的很有口福~也很失血呀...

 

第一場 9/25

 這天 我們全家一起殺到彰化吃喜酒~

因為是中午的喜酒,我們大約9點才上高速公路,

一路上很順暢,12點前就到會場囉!

 

這場是訂婚宴~場地是在自家辦的流水席。

在綠油油的稻田中舉辦的。

 

 ▼喜宴旁~一整遍綠油油的稻田哦!

 

▼進入簽名處,整個會場都有搭起蓬子....

 

▼早起的肥蛋~開始想睡覺了啦!

  寶貝乖乖...希望這小子別開始「哭鬧」咧~

 

 

▼趁著肥蛋還很「乖」,快合照一下!

 

這場婚宴~真的是五星級的流水席哦!

會場裡竟然...有冷氣機~

哇!本人頭一次吃流水席有吹冷氣的咧!

但,放冷氣機是應該的,整個會場全架了帳蓬~

包的密不透風的~超級熱的啦!

我們的座位~離冷氣機好遠~完全吹不到呀!

熱.熱.熱......真的很熱咧!

 

 ▼熱到不行的仔仔,自己找了一包冰塊解解熱~

 

怎麼會說是五星級的流水席咧?

前面說有,有裝冷氣(頭上也有電風扇)

另外,還有酒促小姐咧.....

真不知是我太沒經驗,還是現在的婚宴都有酒促小姐啦!

很新鮮咧!

(哈哈哈....我怎麼像色狼一樣呀!)

 

▼穿的很整齊制服的酒促小姐啦!

(個人覺的,好像穿太多了....看了也好熱~呵呵呵^^)

 

多了酒促小姐,就五星級了嗎?

不不不.....重點是,婚宴上的表演節目啦!

可是請了充滿了古典氣息的「無雙樂團」來表演咧!

老實說,我沒聽過這個團體~

但,真的不曾在「流水席」的場合,

看到這麻「高級」的表演咧!

表演的成員都是"長腿" "氣質美女"咧~

她們的表演真的很棒,

由於場面「太熱了」,真的很難專心欣賞呀....

 

▼表演的都是長髮漂逸的美女哦!

 

 另外,值的一提的是~這場文定喜宴...場面真的很浩大哦!

光我們座的那桌都51號了~

後面還有1-20桌吧!

 

▼好像看不到底的喜宴咧....

 

在這種天氣超好的日子辦喜宴,

主人家一定很高興....

但,還是忍不住想說...好熱呀~

肥蛋,坐沒多久後~

就因又愛睏,又餓又熱的...

早早就「離場」了,回到車上吹冷氣~

我和仔爸只好輪流出場陪肥蛋....

 

 

▼同桌的客人,不知是不是熱翻了...全不見了咧~哈哈哈

 

坐在場子「超熱」的喜宴吃了一會兒後~

我和仔爸再換第二輪時,

仔仔和蛋蛋這會兒~

在喜宴外的學校樹下「乘涼」咧....

我一走出會場....

被迎面來的涼吹的真不想再回去洗三溫暖了啦!!

 索性,就留在外面吹風囉!

 

▼隨手拍拍之路上的「慢」,非常適合鄉下悠閒的調調呢!

 

▼超晴朗的天氣~我看著藍天....

 

  ▼ 唷~有個「金牛角」飄了過來.... 看來我真的沒吃飽呀!

 

 

▼學校內玩的蛋蛋....樹下的枯枝,就很好玩了囉......

 

 

 

 

 

 

吹著涼涼的風~

我和蛋把樹枝排成一排...

蛋蛋,樂不可支的呢!

 

 

▼真的好涼,好舒服....孩子們乾脆躺下來囉!

     (ps,仔仔本來穿的很帥氣的,

      由於會場上實在太熱了,最後全脫了....

      換了比較涼爽的衣服和褲子)

   仔仔:媽媽妳看天上的雲!!!

 

 

 

▼草皮上~差點被我踩到的小草菇

 

 

▼頂著大太陽...學校的遊樂器具還是很吸引人去玩咧!

 

 

 

就這樣~我和孩子們非常愜意的在喜宴外吹涼風,

仔爸負責去吃東西啦....

一直等到喜宴結束了,孩子帶著「還沒玩過癮」的心打道回府囉!

下一站,回北斗去住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