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這天...

有個小姑娘問我,

告別了17歲,18歲的她。

有什麼好處呀?

 

我KUSO的回她:「犯罪了,就不會關到少年監嶽」....lalala.gif

哈哈哈...

 

其實我是想說,18歲了~

就成年囉!

很多想法可以"比較"自主了。

但~相同的,也得負起責任了哦!

 

過了17的青澀歲月...

很快的又要迎接20歲...

不小心的一轉眼~

哇!馬上又30歲了...40...50(不數了啦!)

 

晚上,我特地的冒了風雨買了個小蛋糕。(颱風要來了!)

給她過過生日!

 

 

▼真的是小小蛋糕啦!(85度C 的美美蛋糕) 

 

▼小姑姑對這個小蛋糕很滿意哦!很開心!!!

 

▼蠟燭...被仔仔吹熄了~

   只好裝個樣子囉... 

 

30多的我~回想那20歲的日子,

我過的很充實,沒枉過啦!

我希望,小姑姑。也過的很精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