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仔爸一大早要去打球~

我和仔,也跟著早起了.....(被吵醒了@@")

我帶著仔仔,騎了機車千里迢迢的,

跑到離家比較遠的早餐店~

 

這次是到「早安  美芝城」試試新口味囉!

位置在土城中正路74巷附近...

我的忘性大,本來想記下地址的。

但~吃完了...也就忘了!

▲裝潢很簡潔,主色是紅&白

  店員也穿紅色的連身裙+超布拎的亮片帽哦!

  而且,還是年輕的媚媚哦!(我不好意思拍店員啦~)

  應該有很多宅男常來光顧吧!挑眉.gif

 

▲窗明几淨的,是間經過會想進去坐坐的店...

  (我就是常經過,很想去試試的那個人呀!)

 

  

▲店內的空間挺大的,不會很擁擠

 

 

我和仔仔到時,很幸運的剛好有一桌,

仔仔下車馬上就衝去佔位子!

然後,像大爺般的叫我快一點.....

哇哩咧!阿...我不用停車哦!!!眼花.gif

 

我和仔各點了一份套餐(主餐+飲料一杯)。

因為客人很多,店員先上了飲料。

仔仔的是奶茶,我的是拿鐵。

喝起來,都很普通....就一般早餐店的水準。

 

 

仔這小子直叫餓....等的有些不耐煩了~

▲沒耐心的仔....

 

又等了約3-5分鐘吧!

餐點終於來囉~~~

 

 ▼我的餐「可頌薯泥餐」....55元

本人真的很愛吃薯泥,

只要看到餐點裡有這「味」的,

都會點....呵呵呵!

可頌烤的酥酥的,很好吃!

倒是餐裡的蛋,我覺的普普~

如果是炒蛋....一定更加分呀!

 

▼仔點了「兒童B餐」 熱狗+雞塊+薯餅  55元....(全是炸的Orz)

 

這個餐~我沒吃。

不過,仔仔吃的「下下叫」。

我想,應該是好吃啦!哈哈哈...

 

▲這位小哥,有這麼餓嗎?這剛炸好的雞塊很燙咧!

 

我們母子倆很悠閒的享用早餐之際,

我就問仔仔,要不要幫我照相呀?

(這小子超哈我的相機,很想拿來玩玩的....)

二話不說的馬上就說好,

但~他都不讓我好好的擺pose~

自己很開心的玩著相機,

然後~一直賊笑的狂按快門。

最後,拍出來照片,實在不能看。

我選了好久,就這張比較能看了...嘆氣.gif

 

▲兒子,你就不能好好幫我拍一下照片嗎?

   (人家滿嘴的食物呀....)

 

 

大體上來說~我給80分!

是間還會再去吃的早餐店囉!

 

 

ps,

平常我們就有帶餐具出門的。

今天~沒用到呢!

這家早餐店有附環保餐具哦!我喜這種店咧!

比較環保的店家,真的值得鼓勵的哦! 好棒.gif

 

▼我們平常帶的餐具~是在IKEA買的兒童餐具

特別要說的是下面那個點點袋子,是我自己車(用縫紉機)的哦~ ^^

拆了好多次,技術還不太好。

下次再做個美一點的囉....

(下次不知在那時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