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呀!

對仔仔來說也是這樣的囉!

明明就玩了2個月了~

仔仔還是說他覺的不夠久咧!

(我看就算放了6個月,小朋友都還是覺的不夠吧!)

 


 

一直到開學的前一天....

這小子竟然很「主動又乖巧」的整理自己的書包~

檢查了一下開學要帶的東西。

這才赫然發現~

要帶帽子...

這個「東西」我怎麼完全沒印象有看過咧!?

仔仔急的問我怎麼辦?

我故意不理他,走出房間,

留他一個人在房間裡瘋狂翻找。

 

其實,仔仔有二頂的。

有一頂蛋常拿來戴,

我想  應該還在啦.....

 

等我從樓下找出了帽子~

回到房間...

什麼?!本來很緊張的仔...

因為找不到~完全放棄了。

(看起來一點兒也不緊張了呢...)

 

我拿起帽子,在他面前愰了愰,

這小子才又「虎爛嘴」的說:媽媽,妳好厲害哦!

(少來了,明明就豁出去了~沒在擔心的樣子呀!)

 

 

愰完了帽子。

我把它洗了洗....

都下午了,希望明天早上會乾呀!

 

 

 


 

就這樣~

仔仔升小三的日子來囉!

因為只有開學式和分班...

所以只有讀半天。

到了快12點時,

我和肥蛋頂著大太陽去接仔仔啦!

 

平常等仔仔的地方....

沒啥能遮太陽的~

之前蛋才等一下下,整個頭都濕了咧!

 

我四處尋找一下能躲太陽的地方。

突然眼前一亮....

呵呵呵!

就是等仔的7-11正門口。

有個小小的蔭影....

可小小的閃一下那熾熱的陽光啦!

 

 

真要謝謝頭上這塊招牌啦!

讓我和肥蛋涼多了呢~挑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