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出發賺錢 & 打包回府的小故事~

完全就發生在5個小時內的小小事件。

 

 sun.gif

8/25 上午7:15

在這個天氣好到不行的日子。

早起的我...

準備出發囉!

 

P1040060-1.JPG

(附上照片博板面...這雙超尖頭的鞋,穿起來超美的。

但,腳會很痛~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啦!)

 

=================================================================

【關於-出發這件事】

 

休息了~這一陣子。

我開始覺的人好懶呀....

該是整裝出發賺錢的日子囉!

於是,

我想:

「如果有還不錯的機會,就來賺賺錢吧!」

 

說真的,

開始有該出發了的念頭時,

我仍常覺的自己「卡卡」的咧!

提不起勁呀!

經過眾家朋友、姐妹的診斷

原因是「日子太過安逸」導致...

「全身無力」、「頭昏腦漲」等嚴重的病症啦!

最快治療的方法~

別無他法,快點結束「太爽的日子」。

 

於是。

我開始大聲的呼叫

「萬能的天神呀!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在本人誠心的呼喚下~

出現了神蹟!

真的有工作機會囉!

離家約20分鐘就到了~

果然...心誠則靈呀!

 

=================================================================

【關於-回府了!?的這件事】

8/25 上午8~ 11:30

早上,到公司報到....

要離職的同仁,

拿出了她的工作名細給我。

告訴我一些工作上的SOP...

和介紹各單位同仁、公司環境...等等

 

就這樣,到了約11:30左右。

她把我帶到了「能單獨」說話的小會議室~

臉上滿滿「Sorry」的告訴我,

「公司希望找一個很強悍的人來做這個工作。因此,覺的我不適合....」

(這句話是我後來想起來的....)

 

因為她滿滿的「sorry」,

我反而笑笑的安慰她,

不用不好意思啦!

工作就是這樣呀....有來,有去的。

雖然,我是想細問自己到底是哪兒不合公司了。

不過,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反正,如果只看交接的我「的背影」

就覺的我不適合...

這樣的工作,也沒啥好做的囉!

 

其實,早上我一進公司時~

有發現,自己穿的不夠正式,

因為交接的小姐說以後可能要穿「裙子」這類的....

我當時有告知,主管沒通知我~

我自認自己今天沒穿的很隨便啦!

不過,應該沒達到公司的標準吧.....

這是我自己瞎猜的~

總之,官方的答案是「不適合」

我沒很在意囉!

反而的...我鬆了一口氣呀!

 

和那位與我交接的同事小聊了一下~

我就回辦公室「打包」。

(我的筆記本、茶杯...順便上個廁所啦!哈!)

 

 

歐耶!回家抱兒子啦!

回到家....

仔仔和蛋蛋的熱烈歡迎~

讓我完全忘了剛剛自己去哪了柳....呵呵~

 

就這樣~

結束了我想了好久的「出發」..

 

ps,

早上去的這家公司~

其實他們有違反勞基法,

他們的新進員工,工作滿三天才投保勞健保咧!

這樣對員工實在沒保障的呢!

實在不是好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