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期待是一張卡片的....

 

我家仔爸說~

情人節的那天,要寫一張卡片送我的!

 

 

哪個老婆不希望收到禮物呢?

無論是情人節、生日、母親節之類的啦!

但很怪的是....

有些老公們…在結了婚後。

慢慢的己經不再找個節日來表現了!

還有保留想「讓老婆開心一下」心思的人,

真的不多了~

 

 

於是乎~很多「老婆」就和我一樣。

最後等到「花兒都謝了」...久而久之就放棄啦!

 

因為

情人節    老公:我們早就不是情人了,這不用過吧!

                   (哪來這麼多情人節的!2/14還有七夕咧!)

生  日     自己:無情的計算著年華的老去,這也不用過吧!

                   (如果沒人記得,就這樣安慰自己唄)

母親節    老公:這是孩子們該幫妳過的

結婚紀念日   自己:有時連我都會忘記呢!

 

如果,妳的另一伴~

偶爾還是在某個節日和妳一起慶祝。

那種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不用是大餐、

不必是鑽戒、

更不需要是出國旅遊呀!

 

只是。親愛的你...

怎麼老是這麼的不解風情呢?

 

 

今年的七夕。我收到的不是卡片~

而是...小小的盆栽。(他可能不知道要寫啥啦!哈哈哈...)

這真是太感動了啦!

果然,有吵才有糖吃....呵呵呵!

 

希望....

之後,還常有「驚喜」可以收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