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的下午,
仔仔就說牙齒在痛了~
一直到晚上...這小子痛到撞牆了啦!
雖然有吃止痛藥~
但似乎沒啥用咧!
整個晚上哎哎叫的啦!


好不容易忍到了星期一的早上。
趕快帶他去看醫生了啦!

 

 


替仔仔看診的醫生~
我真的要給他拍拍手!柑-拍手.gif
除了有耐心外~
對很會「如」的小朋友很有一套呀!

仔很容易動來動去的...
加上話又多~
我這媽,在一旁就很想發火了~
人家醫生,果然是專業的「兒童牙醫」。
不急不徐的,又充滿了威嚴~
看診時,還會念仔仔...
哇!仔仔都己經很會念了咧!
這醫生~功力也很強呀!
也許是為了轉移小朋友的注意力啦!
但。我真是配佩服到五體投地了呀!


總之~能有遇到好的牙醫真的很幸福呀!
仔之前換過好幾個。


仔仔中班時~
我帶去一間「有名」的牙科,
有位女醫生,非常的沒耐心...
小朋友第一次看,總是會怕呀!
她受不了,
很不客氣的說「媽媽!請妳帶去旁邊做心理建設好嗎?」
「小朋友這樣亂動,我沒辦法看診」
「不然,今天不要看了,好嗎?」



本來我就有給仔仔做心理建設了,
結果,她一這樣說....
我心裡覺的很不舒服~
「不蘇福!不蘇福!不蘇福!不蘇福!」


還好,現在有「專業」的醫生可以治的住仔仔了。


真是有『好的牙醫,可以讓媽媽上天呀!充滿希望.gif





端午節過後,
夏天真的來了~
氣溫一天比一天高。
我家肥蛋呀!
隨便一玩,頭就整個濕了啦~~


今天,婆婆在幫公公理頭髮時~
我提議也幫蛋蛋理一下吧!



蛋蛋,才剛始就哭個沒完了~

>>>>>蛋一臉,人家在哭,不要拍了啦!


還好婆婆的功夫超贊的!
沒五分鐘就「推」完了咧!


全身都是頭髮的蛋蛋,
超不舒服的啦!
得馬上幫他洗一下澡囉!



婆婆把蛋蛋抱到哪兒洗呢?
呵.....是洗手槽啦!

 

 

因為天氣超熱的啦!
水龍頭一打開~
水可是熱熱的咧!


>>>一下哭,一下笑的~

>>>這張,我最喜歡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