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家裡作大水~
為了怕肥蛋下樓去「幫忙」.
整天「黏著」肥蛋。

原本會吵著下樓的他~
竟然,出奇的超配合的咧!話吵著下樓。
只不過,電腦快被他玩壞了啦!

趁著電腦還「好好」的,
來補Po一下文吧~

 


 

 [ Part 1 ] 這也能是彩色的呢!

家仔爸在四月時~
腳因為打籃球,不慎扭傷~
到目前,也整整二個月了咧!
中、西醫都看過了~
連「自費」的高手也看過了。
就是沒啥起色~

於是,我帶他去亞東檢查一下~
第一次的醫生,仔爸覺的不是很仔細。


於是,又隨便掛了另一位醫生,
這次的醫生年紀是比較大了些~
....不知這樣是不是醫術有比較好啦!
反正,醫生說了~
我家仔爸這腳,想好,沒別的路。
需要「完全的休息」
於是乎~就上石膏囉!

答案來囉~

.

.

.

.

.

這個石膏紗布很酷哦!
看起來就是紗布,
護理人員泡了一下水,
然後包完後~沒多久就變成硬硬的石膏了咧!

我像小孩子一樣的興奮,
問了一下,可以拍照嗎?
護理大哥說了~不要拍他的臉就好了...
呵呵...
希望爸爸的腳快好啦!
好久沒出去玩了咧~

 


[ Part 2 ]  假日,我們全家唯一的活動

仔爸的卡沒有好,
所以~這陣子的假日都沒出去玩。
唯一會全家出動的時機,
就是吃早餐吧!

今天心血來潮,
仔&蛋這二隻穿兄弟裝,
這Polo衫,是在lativ網購的。
前陣子大特價,不分大小通通168啦!
品質真的不錯哦!

 

 


 [ Part 3 ] 哇!帶黑金剛了咧!

我家蛋蛋,雖然話說的還不是很好。
目前還沒整句連起來講...
仍處於「火星人」的階段啦!


不過~
學大人講電話的功夫,
可是很到家哦!
常嘰哩咕嚕的講了老半天,
還會再來個超可愛的「拜拜」做結尾咧!
現在~連出門都帶「黑金剛」了啦....

 

 


 [ Part 4 ] 肥蛋當小麻豆了哦!

因為被資遣了,可以申請失業補助。
所以得定時回就服站報到。
婆婆忙著在處理家裡的泥巴~
所以,我帶蛋蛋到就服站囉!

沒想到,一進就服站。
服務的人員跑來,
希望我們母子可以讓他們拍一下啦!
就服站有設小朋友的閱讀區~


我馬上就說ok呀!
平常都是拍別人~
有人拍當然很好..... 

 

可惜~人家完全沒「西逗」一下~
頭髮好亂哦!
...........算了,反正蛋才是主角啦!

ps,工作難找呀!投出去都沒回音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