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士林夜市後...
正準備要打道回府了~

仔看到路邊有在賣小老鼠。
覺的超口愛的!
狂拜託我買給他,
我可不想買咧.....

想不到,超愛錢的仔~
竟然把他那存了超久的零用錢搬來用了咧!

好吧!
他自己的錢,他開心就好!

回家後~
馬上「放老鼠」出來走走囉!

 

 

對啦!
不是「活」的啦....
我可不想買一隻活的來煩自己!

不過,這隻「山寨」版的活老鼠,
遠遠看~
會以為是真的咧!

我家仔爸回家時,
看老鼠在地上滾....
說『怎麼關在球裡?!』
哈哈哈......大笑.gif
我和仔笑翻了~
爸爸你被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