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艋舺」了嗎?


沒看過艋舺的我~
但也知道這部片,
除了電影紅了
萬華的拍攝地點繁華了;
花襯衫、雞腿也跟都變火熱了....

真的很紅的呀!
因為..
我家肥蛋也...跟上電影的熱潮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姿勢真的「很大哥」咧!

哇哈哈哈!哪來的大哥呀?!

看肥蛋這「架勢」,
讓我想到電影裡名言「我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

ㄎㄎ.gifㄎㄎ.gifㄎㄎ.gif 哈哈哈哈!!!!!!

 

 

 

肥蛋...忘我的看片子 


 

 

好啦!!!說正經的。
蛋蛋因為 口水+開水濕了全身。
幫他換衣服時,
才發現打了預防針的棉花還沒拿下來呢,
肥蛋一直都是我or仔爸帶帶去打預防針的。

打完針,會「嗚嗚」的肥蛋.. 


不過~
因爲我在休養,不宜抱「重物」啦!
仔爸的「卡」因為舊傷+新傷....也還沒好。
只好,阿婆帶去打針了囉!

婆說,帶肥蛋去看醫生,
真是可怕的一件事呀!

烏丫.gif 沒錯。
據以往的經驗...
蛋是一進診所,就會開始哇哇大哭...
整個診所都可以清楚的聽到的他的哭聲。

而且,看個診or打個針,
更是要勞師動眾...
要出動全體護理小姐們來幫忙抓肥蛋啦!
唉~

還好...
打了這一針,是「寶寶級」的蛋蛋的最後一劑囉!
接下來,就要等到上小學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