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被紅炸彈給炸到了。
Recio妹5/16要請客囉~

本身學設計的她,喜帖自己設計的。
連拍的婚紗照的後製也是自己來咧!

新娘自己做的喜帖~ 


為了省點車錢,加上我也覺得身體狀況不錯。
於是帶著仔仔自己坐車去吃喜酒囉!


整個會場佈置的很浪漫....

宴會佈置~ 

我留下的祝福~

我的祝福~ 
仔仔拿了超豪華的喜餅盒,
超開心的....努力的研究怎麻開。

哇!喜餅很大一「箱」哦!

 仔:這要怎麼開咧?

 

 不相信打不開的仔...

一個好好的喜酒~
開動沒多久...發生了二件事

Part Ⅰ:
[仔仔...金牛座變成巨蟹座]

才上第三道菜,
仔仔就被服生給燙到了...
明明就選了一個不是上菜的位置呀!!!
可能那個工讀生沒經驗啦!
不小心把整盤的「清蒸蟹黃」湯溢出來。
而且,還淋到了仔仔的身上和我的手~
(那時,我把仔仔抱在懷裡想閃遠些。)

還好,湯真的不燙。
但....仔還是當場哭的淚汪汪的說要回家了。
嚇壞了工讀生,他們組長也跑來道歉...
我把仔擦一擦後~
剛好又上了,仔最愛的佛跳牆,
他才忘了痛...(其實真的不痛啦!)

之後的每道菜,
工讀生哥哥都會再說對不起一次~

過了好一陣子,
仔又恢復了,四處去玩了啦!

   滿地找球的仔仔

看我投!

 (仔跟隔壁場的小朋友玩起來了說!)

玩完後...
仔說:媽媽我現在是巨蟹座了~
哈哈哈....笑死我了。忍住.gif
因為我跟仔說,他全身都是螃蟹的「臭」味。
沒想到,他自己還挺有幽默感的柳~

仔仔最後仍吃到完。
然後,坐著捷運一路臭回家啦!

Part Ⅱ:
[我,路見不平~]

本人隔壁坐了一位大哥,
不知是不是不太「幸福」~
一直跟同桌未婚的小姐們說「別結婚啦!」
然後~
八啦八啦的~說結婚有多不好!
還鼓勵她們35後再結婚....

聽不下去的我,
就發聲了....
「我覺得,婚後的生活是可以維持的呀!
誰說結婚就不好,浪不浪漫也是可以營造的!」
「再說,34歲就高齡產婦了,對媽媽身體很不好的!」
「還有,我結婚很久了...跟我老公也很好呀!」

那位大哥,他當場三條線了吧~

我本來不想說話的,
人家高興說什麼,又不關我的事。
可是,這個人真的很怪,
在一個結婚的喜宴上說這些~
啊~是怎樣....
沒必要破壞氣氛兼嚇人吧!

再說,那位大哥聽起來也是結婚有小孩的人了。
自己不好,也不代表所有結婚後的人都不好呀!
......一整個讓我覺得不「蘇福」

最後,我說完後...
場面很「間介」~~~呵呵呵!!!!

我就帶仔去場外拍照了!
爽爽爽....

事後,再回到餐桌。
大哥風度還不錯的叫我「喝個雞湯吧!」
(可能又怕我多嘴吧~呵呵呵)


宴會最後,
上了仔仔也很愛吃的西瓜~
他一個人就吃了好多片!

終於等到西瓜啦!

再多吃個幾片都沒問題啦!

負責上菜的組長阿姨包了甜點和情人果~
為嚇到仔仔而道歉。
仔仔很有禮貌的回了一個微笑啦!

仔仔被「淋」到的抱歉禮 

和新娘子拍完照後~
我們母子就回家囉!


回程上~
仔仔超乖超貼心的哦!
仔在捷運上,讓位子給我坐...
讓旁邊阿姨感動到不行~
於是我們三個人擠在2人座上。

下了車,他還堅持要幫我拿東西....
於是他一個人背了四包東西啦!

仔仔很乖,幫我拿東西...「披披拍拍」的! 

出了捷運站。
帶著臭臭的仔~
我買了一大杯的思樂冰給他。
去去今天「超悲慘」的霉氣囉!

仔:媽媽我快被掐鼠了啦! >>>更多照片在這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