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朋友們!!!
本人手術很順利哦!充滿希望.gif


4/27住院
4/28下午手術
4/30已排氣,有進食了
5/1 能下床走路啦!
5/2~出院囉!

我那肌瘤,
據現場目擊證人「仔爸」說
足足~~有半顆小高麗菜那麼....失魂.gif
擦汗.gif (愛吃火鍋和高麗菜的人...拍謝唷~)

經醫生說明,實在傷口太大了,很難縫合的。
加上事前有和我們協調溝通很多次了,
如果真的太大,就把子宮拿掉了。
於是,子宮真的也沒留了~哭2.gif
(大家別急~事後我再跟大家說明厚...)


傷口就如剖腹產的傷口一樣大,
休養的方式也如剖腹產啦!

目前只要:不笑、不咳、不被撞到~
傷口的疼痛我都還可以忍受~忍住.gif

所以,千萬不要講笑話給我聽呀!

原則上,本人身體還是算「年輕人」一枚!
復原的很不錯!
醫生也說我的進度挺不錯的啦!


現況就這樣囉!

我知不該上來po文的,不過我還是來交待一下啦!

謝謝大家給我的加油!
真的有幫助哦!再次感恩唷~~~~贊啦.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