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仔仔都挺愛畫畫的。


加上現在的班導,學美術出身的~
他們自習課時,老師都會發個作業紙給他們塗丫。
因此,仔仔的書包裡,
隨便都可以抽出個幾張他的作品。

最近~他常看我在用照片的後製...
覺得很有趣,所以我就稍稍的教了一下。

今天來秀一下他的最新創作~

..jj.JPG
↑可憐的山豬肉.... 很Kuso吧~

..jj-old.JPG
↑附上原圖,去內灣玩時拍的 [遊記 請點我]


除了對話框裡的字是我幫仔寫的。
完全是他自己的「哎弟兒」柳~
              哇!想不到我兒...還真有創意呢~
(蛋-狂笑.gif 忍不住得意了起來....呵呵呵~)


 還有其他的~敬請期待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