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全家沒出去走走囉!
臨時也想不到要去哪兒~
來去比較近的「內灣」走走啦!
內灣有好多庭園式的餐廳~
和台中的新社很像呢~

有半年沒到內灣了囉~
現在竟然有公立的停車場…20元/小時
因為內灣老街再怎麼逛,也不過二、三個小時吧!
之前都是那種私人的停車場~
計次的停一次就要 100元了呢!

而且這個停車場,佔地也很大~
我們下午到,沒排多久~就進場囉!
一般時間來~排個小隊,應該可以進場停車的囉!

好肥的屁屁

開心到頭都歪了咧! 

>>>肥蛋在停車場裡開心的四處逛~ 就這樣最可愛了~

這次出門唯的敗筆是,
竟然沒帶手推車啦!

仔爸很有勇氣咧!肩上可是上看18公斤呀~ 
小肥蛋~讓爸爸「扛」在肩上哦!

我家肥蛋~
除了剛開始,肯給仔爸背
之後呀~全程幾乎都在我的「背上」不肯下來了…
雖然仔爸想接過去,不過這小子~
就是不肯給爸爸背啦!
~真是把他媽我的背快折斷了啦!

我背上的小肥蛋..
>>>不肯下來的小肥蛋~

我們這次逛老街比較特別的是~
吃了很多,平常逛老街沒買來吃的東西!

呵…我們家逛老街~
通常有些小吃是必買的。
香腸、麻糬、豆花和炸香菇 都是不可少的~
這次吃了麻糬、豆花外~
還吃了…

Photo_0001.jpg 
>>烤山豬肉~超下飯的

00.jpg 

>>吻仔魚丸子…這味有點魚腥味,但仔還是克完了

Photo_0004.jpg 

整隻的洋芋片呀! 

>>墅薑花粽 &整串的黃金薯片
    …黃金薯片(最討債的一樣,竟然要40元啦!)

還有就是內灣戲院下的「雜貨店」~買了糖果…

兄弟倆在討論什麼呀? 

>>>仔和蛋~真的是兄弟咧!看的東西都一樣呢!

最後,我們全家「公家」吃了一隻烤玉米~(口感不太佳@@")

哇~這可是我們一家人有史以來…
吃最多的一次吧!哈哈哈…
其實四個人,這樣看起來不多啦!
但本人和仔仔出了名的小鳥胃~
我家仔爸也吃不多來著的....
至於大胃王蛋蛋,今天沒啥在吃~

除了逛老街,
我們到了林務局的工作站休息一會兒~
讓肥蛋下來玩玩~
本來很可愛的肥蛋,
又是玩無法控制了....不肯走了~


本來計畫逛完了內灣老街~
再找個庭院餐廳坐坐的~
但又哭又鬧的肥蛋…
硬是不聽話,很不給面子的,
先是在地上不肯起來~
最後還是把他好不容易拉起他來後~
這小子又哭,又鬧的在我背上狂扯我的頭髮~


哎~最後,就在他狂扯他娘的頭髮下~
(還好我的頭髮多~)
我們往停車場走囉!
沿路上都是路人在看蛋蛋抓狂…

無奈的我、仔爸還有仔仔。
上了車,我們就回家了~

本想跟仔爸坐下來好好喝杯咖啡滴…
就等仔爸出差回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