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仔爸~
打從N久前,就預告要出差了~

只不過一下是蘇州,
一下又是加拿大的....
公司一直都沒確定~

結果~
星期五「突然」滴!
真的要"出發"了.....
目的地是蘇州啦!

雖然出差這件事說了很久了,
但這麼突然,也是讓人嚇了一跳咧!

在台灣~
很多公司的工程師都是要出差的...
實在沒辦法的一件事呀!

星期五才知道,星期一馬上就要去了....

一直到星期天也才開始打包他的行理~
我跟仔爸說:這一去~看來是以後也得常去呀!
我家仔爸也是給他很認同他老婆的想法~呵....

其實我家仔爸去大陸也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的公司也是去過,
而蘇州咧~前幾年也去過。
我應該是沒啥好擔心的啦!

可是公司,給仔爸買的機票實在是讓人很頭大!
一來咧~不是直航的~
>>>>>台北→香港→上海.....扯的是還得從上海再搭車去蘇州咧!

再來咧~
上海到蘇州的這段,要仔爸自己搞定。
 一直到出發前的晚上~

我家仔爸星期天晚上還在Google怎麼坐車啦!
哇咧......
真是擔心死我了啦~
而且星期一可是要4:40多分就要起床的咧!
顧不了我滿腦的擔心,
我還是上床睡了囉~

果然,睡沒多久...
就要起床了啦~~~~~~

我和仔爸出發去桃園機場...
天黑黑的~
高速公路一路順到一個不行呢!
大概30-40分鐘就到了~

天都還沒亮呢~ 

>>>才將天亮的機場~

看著老公拿好行理箱...
哇!心裡突然有點捨不得呀~
10天咧~說長不長的。
很久沒分開這麼久了呢!

 

20100322391.jpg 

>>要出發的仔爸~

看著仔爸離開的背影~
唷....好像~開始想他了柳~(噁....)忍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