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這個寒假時~
幫我姐當保姆的。

結果~
休假前...
突然有了打工賺點生活費的機會。

於是~
我又回到那個待了半年的「紅海」~
開始短暫的打工生活啦!

適逢要過年了~
於是應邀去參加了部門的尾牙餐會。
除了用餐外,
每個與會人都要準備一個500元以上的的禮物~
我上網查了一下....
於是買了一個香氛組。
我買的禮物~很香的哦!   

因為部門90%都是女生,
所以還是準備女生愛的比較ok囉!

我準備的禮物.JPG 來個特寫記念一下~

很多禮等著被抽哦!.JPG 滿桌的禮物哦!

哪個幸運兒會抽到我呢?.JPG 誰會抽到呢?

  

最後~
我抽到的是「一千元」的禮券啦!
呵....真的很幸運~

我換到的獎品啦!.JPG

三八萌.gif 希望這個Lucky會再延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