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魚蛋娘約好去她家那邊的髮廊「西豆」我的頭髮~

我的頭真是很難搞~
很少有設計師讓我「安心」的。
又自然捲,髮流又怪...
以前被「剪壞」是常有的事呀~
看到魚蛋娘那頭燙的很自然~
又不貴...
加上她不怕吵,要幫我當保姆~
於是我和仔千里迢迢的到木柵去燙頭髮囉!

這家在巷子裡的小小的個人髮廊~
客人滿滿滿的就算了~
本來以為我算是「遠道而來了」
想不到....還有人從新竹來的咧!

可見,老闆娘的功力有多好呀~

我從上午10點~一直到下午近二點才燙好。
總共只花1000元咧!
真是給他很超值哦~

聽魚蛋娘說,
我兒加上魚蛋二個高分貝的「美聲男」~
快把房子拆了啦....
真是給他拍謝的緊了~

魚蛋爸應該把仔仔列為拒絕往來戶了吧!害羞扭扭.gif


我頭髮一用好,馬上就打電話給她。
快把孩子帶出來了..
我們才一起去吃午餐~

二個瘋狂的小朋友.JPG 可怕的二個小朋友~

回家的路上~
本來很累的仔仔,突然說想去地下街...
哦...原來他想去買書啦!
其實也不是書,是漫畫。
他挺愛看喜羊羊的卡通,漫畫也愛看。
於是,打起了精神~
我們母子倆又逛了一下站前地下街,
回程的路上,他也很「認真」的在「研讀」,
只是會笑的太大聲了啦!!!!

哇!有認真咧.JPG 唷~真的很認真哦!

呵...看漫畫啦.JPG 可惜是漫畫

哎~要是讀書也這麼認真。
那該多好呢....

 

ps,忘了說~這頭我很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