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
我和仔仔就到我姐家住囉!
想要星期天,大家一起出門走走的~

結果,我姐忘了星期天有活動。
所以~就留瑄在家,我就當保姆囉!

早上起床後~
想要再來個回籠覺的。
不過,孩子們一直叫無聊~

所以,我們就出門啦!
本來我的計畫是捷運半日遊的。
還沒坐過「文湖線」咧!
想來體驗一下.....
但最後,還是去了動物園了~

老實說,我還挺怕到動物園的。
真是給他又大又累的....
加上裡面的食物還挺不便宜的,
所以~~~應該是N久來了。

這次逛完動物園~
真是讓我有些改觀囉!

第一、免排隊買票,可刷卡進園
      >>>>這位媽媽,妳真的給他很久沒來了厚~呵
哇!幾時這麼先進來著了。
竟然刷悠遊卡就可以了咧!
瑄因為是台北市民...
收票員看到學生證~說瑄不用COCO哦!
贊!!!!

第二、餐飲民營化((贊贊贊!!!))
怕進園買東西吃會花很多錢,
我還先去園外的麥當勞排了很久的隊咧!

結果...一進園....
有種我是豬頭的fu~
裡面竟然有麥當勞啦!
哇咧....還有全家哦~
        >>>>真不知哪來的土包子厚..
有了便利商店,真的很「便利」啦!
就真的不怕買飲料會被賺太多了。
之前都會覺得飲料有些小貴咧!

在園區內有好幾家哦!

而且,我們還在熊貓館吃了便宜的簡餐。
價錢也是很便宜滴~
我們用餐的頭頂上,還坐了一隻超大size的熊哦!

我們3人的下午茶(紅燒牛楠餐) 

頭上有個大屁屁 


總之~
帶這二隻活潑的小朋友真的挺累的~
加上,這二個愛玩又愛吵的。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的啦....

尤其是中間有一段,
我們看到了蒙古馬,
可是找不到說明牌.....
孩子們一直問我這是什麼馬呀?
我說「我找找嘛~」

仔仔竟然暴笑的說~
「啊~我知道了,是歐巴馬」
哈哈哈.....笑死我了~忍住.gif

我說「兒子,歐巴馬不是馬好嗎?」
這小子自已也笑翻的說「我知道啦!是美國總統啦!」
>>>突然想到~馬總統也是馬~~
哈哈哈哈........

才逛了一半的動物園~
我真的好累哦!>>>不得不承認人老了~
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孩子們二個就玩了「黑白猜  男生女生配」
玩到笑翻了~

哇,瑄~輸了 

仔你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整個休息區都是他們兄妹倆的笑聲啦!
誰說一定要買玩具的~
這樣玩,也都很好玩的呀!

要出園時~
突然想到....
動物園裡可是有我的朋友咧!
她叫Ann(安)...
是無尾熊的管理員哦!

我打了電話,她剛好有在~
所以,就和她小聊了一下啦!

哈哈哈...仔這小子又崇拜起他媽來著了~
想不到他媽我~
認識的人還真多呢!!!
呵呵....蛋-狂笑.gif

 

:::結語:::
就是一個字....
我想,下次要再來~
我真的要「好好」的考慮一下囉~


懶得寫太多~
就來看看仔仔和瑄瑄照片囉!

門口來一張合照 003.gif 002 00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 (。◕﹏◕。) 的頭像
Nini (。◕﹏◕。)

~妮西Ni.C 的影象生活~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aya527
  • 那段影片看了讓人直微笑呢
    很溫馨哪~
  • 呵~
    他們二個~開心的玩完後...
    還吵了一架咧(馬上就不溫馨了囉)

    Nini (。◕﹏◕。) 於 2010/01/04 11:15 回覆

  • NancyHsu
  • 我們也是很久沒去動物園了說
    沒想到這們的便民ㄚ
    看來寒假可以考慮帶Willy去走走囉!
  • 是呀~
    保證玩一天是沒問題的!

    Nini (。◕﹏◕。) 於 2010/01/04 11:16 回覆